事隔好久自從Josh進入音樂班後好像是第一次寫文章了,因為剛進音樂班時真的是一團混亂....除了忙 還是忙,經過了一年半的磨練成長了許多現在也穩定了許多,兩棒的曲子已經讓他不感興趣,所以我要求了老師讓他開始學4棒吧~~並準備在這次亞太盃時準備上場比賽,從一開始的一些基本練習到完成一整首曲子的呈現花了6個月的時間,前三個月其實也沒有很注重4棒的練習,直到三個月前拿到了要比賽的曲子在練習中遇到了許多的問題發現慘了...基本練習好像嚴重不足導致很多地方敲起來非常悽慘...就是一整個難聽,但是也來不及喊停了因為報名已經交出去了硬著頭皮只好跟Josh一起奮鬥,每天盯他練習給他加油打氣,最後比賽雖然沒有前三名但是整體表現已經是有水準的比賽了,他們那組太強了,我只能說讚!!

 

比賽影片提供給大家欣賞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MT3wkvXI0

 

 

2013亞太盃比賽成績

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一學期,Josh進入了專一課程,真的是非常的不一樣的開始,從原本的50分鐘課程增加到90分鐘,原本一期1首曲子也增加到三首,但是我看到Josh不但沒有喊累還很高興的期待每一次的上課到來,原本認為應該練不完的曲子再第十一堂課裡我明白了,原來三首曲子真的不是問題,看她們表演時所呈現的樣子真的是太利害了,她們真的做到了。

 士兵進行曲結束後認真的表情 表演雪人時認真的樣子    

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Josh升上小三音樂班,因為音樂班取消了體育課的活動,所以開學時想了一下決定讓他上學校的育樂營跆拳道班,讓他在每天練音樂之外假日也能去強身健體一下

所以他開始了跆拳道的訓練,記得第一堂課去看他上課時的笨拙樣,之後就沒在去看他練習了,直到發表會前一週才抽空再去看他的練習,感覺整個不一樣了,雖然表演時還是有點小失誤,

不過真的很認真喔!!

  

IMG_0531.jpg IMG_0527.jpg  

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